江苏飞达不忘初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10届校友孙香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 作者:

天道酬勤  花香蝶来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2010届表演艺术(声乐)毕业生孙香

人物简介

孙香,女,常州艺术分院(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2010届声乐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2006年、2007年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2007年获得江苏省技能大赛声乐组金奖。



她有远见,有追求,敢于追梦,最终为自己打造了一片广阔天地。现为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江苏飞达不忘初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成功的花,

人们只惊慕她现时的明艳;

然而当初它的芽儿,

浸透了奋斗的泪泉,

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冰心

孙香咀嚼着冰心奶奶的诗句,感慨万千:是啊,在许多人眼里,她是采撷了成功之花的幸运儿,可哪里知道她成功背后的许多故事,伴随着风风雨雨,酸甜苦辣……

听从心声,常艺追梦

她从小就活泼好动,喜爱音乐。上了初中,她才接触到音乐课,并对这门课产生浓厚的兴趣。细心的音乐老师发现了她的天赋,经常利用课余时间给她“开小灶”,并给予热情鼓励和无私帮助,在小孙香心里埋下一颗艺术梦想的种子。初中毕业,孙香选择了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在艺校,老师建议她学戏曲表演专业,毕业后可以直接进入政府文艺团体。她心中最爱的还是民族唱法,听从了自己的心声,进入常艺表演艺术声乐班,跟国家一级演员张朵儿老师学习民族声乐。

她珍惜在校机会,发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多次荣获专业奖学金和各种荣誉称号。她常想:听从心声,常艺追梦,这条路走对了!

追梦不止,渐上层楼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孙香是一个有梦想的女孩,为了逐梦,她毅然踏上了赴上海求学的道路。在上海,她认识了人生中又一位“伯乐”——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副主任、著名歌唱家杨学进老师。杨老师告诉她:“音乐是纯粹的,有颗纯粹的心才能把歌唱好!”杨老师的教诲深深的打动了她,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都没有忘却老师的教诲。

杨老师本想推荐她去上海海军演出队工作。但她再次拒绝,并再次听从自己的心声,参加高考,去北京!她一举考入了中央民族大学。她始终牢记老师教诲,努力学习。在校期间,她白天上课,放学后就到处寻找演出的机会。她不图钱,只是凭一颗对艺术的纯粹的心,让自己在舞台上得以成长。

临近毕业,她遇到了她的人生伴侣——杨涛。他们感到在北京生活不易,就回到常州发展。回来后,他们被常州市歌舞团录用。可是,一直追梦的孙香却茫然了,与老公一起反思,到底他们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现在还年轻不能贪图这样安逸的生活。于是,他们创办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缘分天空”传媒有限公司,主营婚庆业务。创业是非常艰辛的,每场婚庆他们既当歌手、演员,又当普通劳动力。他们坚持了三年,共同打拼、同甘共苦,相濡以沫。

成功往往总是垂青那些有着梦想和追求的人。偶然的机会,她和杨涛与江苏飞达集团董事长一见如故,凭借着她对于艺术的追求,依托飞达集团搭建实现梦想、奉献社会的新平台,成立了“江苏飞达不忘初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担任江苏飞达不忘初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有了新的更大的舞台,孙香勤恳刻苦,努力工作,依托飞达人民大会堂,不断地创新思路,将飞达企业文化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企业和本人也深得员工爱戴和集团公司高层信任,公司已成为江苏飞达企业和当地政府的一张靓丽名片。

孙香相信天道酬勤,怀着纯粹的艺术之梦,为了奉献社会、报效人民的崇高目标,努力进取,一定能创造更大的辉煌!“你若盛开,蝴蝶自来。”面对未来,面对新时代,她信心满怀!

每一条河流都有自己不同的生命曲线,但每一条河流都有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奔向大海!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们绕过峡谷,冲破悬崖,越过障碍,拐过弯道,只为了向梦想进发,最终汇入大海。每个人都是追梦人,但不是每个追梦人都能向孙香那样执着于自己的梦想,努力进发,越努力越幸运。相信她的故事会不断续写,也必将照亮其他学子的追梦之路。

 


单位地址:常州市武进区西门外泰村(新校区)
                    常州市钟楼区长江中路207号(老校区)

制作维护: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信息网络中心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