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艺术类学校2019年提前招生全省文化统一考试(常州考点)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19-04-20 浏览次数: 作者:

江苏省艺术类学校2019年提前招生

全省文化统一考试(常州考点)考生须知

 各位通过专业加试考生:

首先恭喜你顺利通过第一轮专业加试,将有资格江苏省艺术类学校招生文化统一考试准考证参加江苏省艺术类学校五年制大专提前招生统一文化考试。现就文化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文化考试必须携带江苏省艺术类学校招生文化统一考试准考证,无准考证不得参加考试(非原参加专业加试准考证)

2.参加文化考试期间,除了考试必备文具,其他通讯等物品一律严禁携带进考场(政治开卷考试可以携带书本等资料)。

3.常州考点:常州市清潭中学校区(清潭路232,清潭院街东侧)。

4.参加文化考试期间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注意出行交通安全,并请家长不要进入考点和聚集在学校大门口,以免影响考生考试。

5.4日上午政治科目考试结束后全体考生统一参观新校区(中午统一提供免费午餐),下午预计在3:30左右陆续返回。

6.因招生计划限制,以及与中考考试科目及难易程度不同,希望不要错过本次提前招生文化统一考试和五年制大专的录取机会。

7.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我校招办:常州市长江中路207号常艺城中校区招就中心(清潭路和长江中路交汇处);

 

江苏省艺术类学校招生文化统一考时间表

日期

 5月3日(星期五)下午

5月4日(星期六)上午

科目

时间

语文13:30-1530

首场考试提前半小时13:00入场

数学 08:30-1000

英语16:00-17:30

政治 10:30-12:00(开卷)

 

请所有考生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nca1971

 

助考热线:0519-86963394、86970197

 

预祝你在此次统一文化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单位地址:常州市武进区西门外泰村(新校区)
                    常州市钟楼区长江中路207号(老校区)

制作维护: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信息网络中心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