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常高艺招生开始了,有意向的学生可以报名啦!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作者:

一、学校办学特色:

◆以“市场人才需求与就业”为导向,以“重实践、树品牌、创特色”为办学宗旨。

◆ 注重“人品 艺品 能力”的培养,坚持“三创三能”的特色人才培养目标。

◆ 各专业实行项目教学,实践与教学一体化,课堂与社会结合,部分专业实行订单式培养。

◆ 上百家实践基地延伸学校专业产业化,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平台,提高学生艺术实践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和终身发展力。

二、报考条件:

◆在校期间品行良好,毕业综合素质(操行等第)评定良好以上,具备较好的自我约束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

◆初中毕业生文化成绩不低于中考或全省艺术类提前文化考试省控录取分数线;

◆小学艺术特长毕业生综合素质评定不得低于乙等(文化及身体素质良好)。

◆考生必须有志将来从事艺术专业工作,具备一定艺术素养。

三、招生专业、名额、学制、专业考试内容及招生对象

专业性质

专业名称

招生人数

学制

合计

报考条件

招收范围

高职大专(五年制)

艺术设计(国际合作班)

25

五年高职

300

具备一定美术专业特长

面向全国招收具备一定艺术特长的应届初中、小学毕业生(专业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五年级、初一在籍学生)

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

40

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

40

艺术设计(民间工艺美术)(2018年暂停)


服装与服饰设计

40

影视动画(游戏美术与数学媒体艺术设计)

45

表演艺术(声乐、器乐)

40

具备声乐、器乐等特长

播音与主持(新媒体、旅游管理)

70

具备良好形象及语言条件

中职中专(六年制)

舞蹈表演(中国舞)

30

六年

40

招收全国小学六年级及条件优秀的五年级、初一在籍艺术特长学生

器乐表演

10

四、报名时间:

2018年31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五、报考办法与考试办法:

考生可直接到我校招生办公室、各地设立的报名点(具体地点请查阅我校招生就业网站)或网上报名(报名后请电话确认)。报名时需交以下材料:①填写完整的考生报名表,②户口簿或身份证复印件,③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照3张。④专业加试费100元(招收小学生的专业免收)。

1、专业考试:专业考试由我校或当地招办组织进行(具体考核内容和形式请查阅我校网站)。

2、文化考试:选择江苏省艺术类学校提前招生文化统一考试,考试科目:语文、政治、数学、英语。选择当地参加中考,并统一填报志愿,在当地招办统一录取。招收小学毕业生的专业,根据教育部规定,不组织文化升学考试。

六、录取与收费标准:

录取工作在省、市教育考试院领导下,根据考生填报的志愿及专业、文化成绩(小学生参考在校学习成绩及评语)、品德和体检情况择优录取。收费严格执行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中专六年期间享受国家财政减免学费的政策,并可享受国家、省市提供的奖助学金。

招办地址:江苏常州长江中路207号(火车站、汽车站乘12路到底)     邮政编码:213001

招办电话:(0519) 86963394、8697019786980692     

学校网址:http://www.czwyxx.com     公众微信号:nca1971

新 校 区:常州市西门外泰村

扫二维码有惊喜哦!



 


 

 

单位地址:常州市武进区西门外泰村(新校区)
                    常州市钟楼区长江中路207号(老校区)

制作维护: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信息网络中心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