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省艺术类学校提前单独招生文化考试考生指南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 作者:

2017艺考

江苏艺术类学校提前招生文化统一考试

 

文考指南

 

预祝所有考生考出优异成绩

各位考生:

       当你顺利通过前一轮的专业加试,获得全省艺术类学校提前招生文化考试资格时,你离实现自己的艺术梦的距离又近了一步,常艺艺术之门已向你招手。

      为能让你在此次考试中发挥最佳状态,考出理想成绩,特推送此期《文考指南》,希望能为你的文化考试提供必要的帮助。

文化考试务必带好《江苏省艺术类学校招生文化统一考试准考证》

凡是参加文化考试的考生请仔细核查自己的姓名、性别、文化准考证号等信息,如有信息错误请第一时间告知我校招办,予以查证确认后修改,一旦录取后信息将很难修改,给考生注册学籍带来困难。

文化考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凭新办理的“江苏省艺术类学校招生文化统一考试准考证”参加提前文化考试(非专业加试准考证)。

二、考试地点:

1.常州文考地点:常州清潭中学北校区(常州市清潭路232号)

2.常熟文考地点:常熟高新园中等职业学校(接到通知在常熟考试的学生)

三、文化考试期间,家长可以参观常艺新校区,请有意愿的家长在5月6日下午1:15在清潭中学北校区集中乘车前往(但由于车辆数有限,不一定能满足所有家长需求,敬请各位家长谅解)。7日上午政治科目考试结束后全体考生统一参观新校区(中午常艺统一提供免费午餐),预计在下午3:30左右返回。

 

 

 

文化考试安排表
特别提醒:5月6日第一场语文考试必须提前半小时13:00进入考场,每天考试科目为两门,第一门考完休息半小时进行第二场考试,中间不得离校!(政治考试为开卷考试,可以带书本资料)

关于提前录取

1.艺术设计及影视动画专业:文化、专业均达到所填志愿投档控制线后,两分相加从高分排序按计划录取。

2.表演艺术及播音与主持:文化达所填报志愿投档控制线后,按照专业高分从高到低排序按计划录取。

3.因招生计划限制,以及与中考考试科目及难易程度不同,希望不要错过本次提前招生文化统一考试和五年制大专的录取机会。

4.录取时间:提前录取预计在5月20日左右。

5.常州地区录取考生原则上不再参加中考,凡是未被录取的学生可以继续参加各地中考。

 

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我校招办:常州市长江中路207号常艺城中校区招就中心(清潭路和长江中路交汇处)

助考热线:0519-86963394、86970197、86980692

单位地址:常州市武进区西门外泰村(新校区)
                    常州市钟楼区长江中路207号(老校区)

制作维护: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信息网络中心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