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提前招生文化考试录取交费说明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作者:

一、预录取交费方式

经查询已经达到我校预录取分数线的同学,请根据查询页面显示交费时间段准时办理预录取确认相关手续,缴费金额:住宿费800元/学年,代办费600元/学年,艺海初探体验营代办费500元(用于每天来往的大巴车租用费、统一用餐费、保险费等,体验营免收培训费),合计:1900元(常州市以外考生无需参加体验营,只需交纳1400元)。

交费方式: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本次交费实行江苏银行手机银行交费或江苏银行柜面交费方式(无江苏银行卡及江苏银行APP的江苏银行将现场提供办卡服务)。考生家长可以根据查询录取情况,自行登录江苏银行手机银行先行缴费,后到我校城中校区办理相关手续。如在规定时间内逾期未办理手续的,视同放弃预录取资格,5月24日12点开始将对空出名额进行第二批次调剂志愿电话通知预录取(调剂将按照依次择优原则补录)。

二、手续办理地址

常州市长江中路207号,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城中校区招就服务中心(常州市艺术管理中心)

三、录取办法

为了进一步落实好省教育厅招生“阳光工程”,规范招生行为,促进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按照苏招委[2005]8号文规定,现特公布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办法:

依照文件精神,各专业录取均须达到划定最低文化录取控制线后按照不同专业录取方式录取。

1. 艺术表演类专业(表演艺术、播音与主持):文化达控制线后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序录取;

2. 艺术设计、影视动画、服装设计专业:文化达控制线后按专业和文化两分相加,从高到低分依次排序录取。各专业按照计划数1:1.05投档。首批投档录取完毕,视实际注册报到情况进行依次择优补充录取二志愿及调剂志愿。


单位地址:常州市武进区西门外泰村(新校区)
                    常州市钟楼区长江中路207号(老校区)

制作维护: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信息网络中心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