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空间艺术方向)—五年制大专+X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作者:

艺术设计(空间艺术方向) 五年制大专+X

本专业培养掌握环境艺术设计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具备环境与公共艺术设计、建筑室内外空间设计、景观设计的能力,能从事相关室内装饰、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规划设计等的高素质专门人才。要求学生应具有一定的设计创新思维意识,能清晰地表达设计思想,熟悉室内外环境和公共空间设计的程序与方法,能综合把握环境的功能、材料、结构、外观、施工工艺、风格和市场需求,并对环境进行创新性设计。

本专业分室内空间设计和园林景观设计两个专业方向,主要学习基础课程:素描、速写、色彩、3D Max、CAD制图、sKetchUp、人体工程学等。专业方向课程:居住空间设计、办公空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餐饮空间设计、园林规划设计、景观设计等课程。

未来就业岗位室内空间设计师、家具设计师、软装设计师、橱柜设计师、建材导购师、园林规划设计师、庭院景观设计师、效果图制作、市场营销等。

 


师生在学校鸿鹄设计工作室上课


独具艺术个性的综艺楼一楼大厅

 

单位地址:常州市武进区西门外泰村(新校区)
                    常州市钟楼区长江中路207号(老校区)

制作维护: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信息网络中心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