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视觉艺术设计)—五年制大专+X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作者:

艺术设计(视觉传达方向) 五年制大专+X

本专业培养能够从事广告设计、印刷品美术设计、产品包装设计、网页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电脑图文设计、展会宣传设计、商业摄影等实际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创意型人才。以及在文化创意产业中一线工作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绘画基础、三大构成、摄影、综合构成与装置、编排与新媒体设计、图形与LOGO设计、招贴与户外广告设计、画册样本与印刷工艺、插画与装帧设计、产品包装设计、品牌与展示设计、文创与商业美术设计等。

未来就业岗位:企事业单位形象塑造顾问、时尚杂志美编、广告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包装设计师、网页设计师、广告摄影师、电脑图形制作师、商业美术设计师等。同时可以通过专升本升入高等艺术院校深造。

 


视觉传达艺术工作室


图文与视觉艺术中心大厅老房子


 

单位地址:常州市武进区西门外泰村(新校区)
                    常州市钟楼区长江中路207号(老校区)

制作维护: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信息网络中心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