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国际班)(暂停一年招生)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 作者:

 艺术设计(国际合作班):大专 本科

  我校紧密对接美国、英国、新西兰等国家多所本科院校,合作开设的国际班将引进国外大学先进的教学理念、专业课程和管理模式,以及优秀的外籍专业教师,帮助学生实现出国梦和本科梦。

  主要从事艺术设计领域的学习、实践和研究,与国外优秀设计院校合作,采用开放式的国际化教学培养模式,构建合理体系与知识结构,培养学生的创意设计思维与表现能力,注重外语综合能力培养, 提高学生策划、设计与执行的整体素质,使之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艺术设计专业复合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进入各类艺术设计公司、跨国企业的设计部门和各类艺术设计培训教育机构;也可进一步在国内外知名设计院校继续深造。国际班的主干课程由我校和国外高校共同商定,有关教学由我校和国外高校共同实施。

 

单位地址:常州市武进区西门外泰村(新校区)
                    常州市钟楼区长江中路207号(老校区)

制作维护: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信息网络中心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