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非遗手工方向)—五年制大专+X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作者:

艺术设计(非遗手工方向)五年制大专+X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文化修养和职业道德,掌握本专业对应职业岗位必备的知识和技能,能够适应民间工艺产业发展需求,具有从事留青竹刻与乱针秀等工作,在民间工艺领域中专业基础厚、技术能力强、职业素质高、市场竞争强,具有创新意识与能力的工艺方向的专门人才。

本专业分刻绘和刺绣两个专业方向,主要学习基础课程:素描、速写、色彩、民间工艺美术史、民间绘画。专业方向课程:民间工艺与创意设计、民间工艺与材料表现、艺术田野考察、留青竹刻、乱针绣等课程。

未来就业岗位:工艺美术、雕刻公司工艺部门、民俗博物馆、非遗传承技艺的保护者和生产性保护企业的创造者、手工艺工作室的创立者、文创公司等部门。



 

单位地址:常州市武进区西门外泰村(新校区)
                    常州市钟楼区长江中路207号(老校区)

制作维护: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信息网络中心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