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服饰设计—五年制大专+X
发布时间:2021-02-28 浏览次数: 作者:

服装与服饰设计  五年制大专+X

本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掌握系统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知识和职业技能,了解国内外及服饰行业标准及运作规范。能够适应服装产业发展需求,具备信息处理、综合研究、时尚把握和制作能力,能从事服装与服饰设计、制作、服装制版与推板、服饰营销等一线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课程设置与培养目标相适应,课程内容紧密联系生产劳动实际和社会实践,突出应用性和实践性,注重学生职业能力和职业精神的培养。按照相应职业岗位(群)的能力要求,确定了7门专业核心课程,有设计方法(造型设计)、服装结构设计与制作、服饰设计、服装配色与图案、制版与推板、样衣制作、服装管理与营销等,并明确教学内容及要求。

未来就业岗位服装与服饰设计师、服装设计师助理、服装制板师、服装样衣师、服饰陈列师、服饰品设计与开发、服装销售经理、产品设计与开发、服装生产、服装营销等技术和管理工作。




 

单位地址:常州市武进区西门外泰村(新校区)
                    常州市钟楼区长江中路207号(老校区)

制作维护: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信息网络中心
苏ICP备05044735号-1 Copyright NCA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